殷切寄语寄希望 六一慰问暖童心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5-29 15:43
浏览量:1|| | ||


谢春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来到珍珠山小学、康王乡中心小学、康王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区教文局和区教育基金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珍珠山小学,谢春生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观赏学生作品墙,并戴上红领巾与老师们合影,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献上慰问金。来到康王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谢春生边走边看,不时就学校环境建设、路面平整和绿化等问题向学校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并走进孩子们之间,同孩子们亲切交流问候。“爷爷好!奶奶好!”孩子们甜甜的声音、期盼的眼神,十分动人。谢春生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活波可爱的孩子们齐声唱起《听我说谢谢你》,用纯真的歌声表达着感恩,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在参观慰问中,谢春生仔细询问了学校办学、师资力量、教育特色等情况。他表示,经开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尤其是近年来,进一步加大了对公办和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迅速,队伍不断壮大,管理不断规范。学校要珍惜现在优越的教学环境和条件,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完善设施条件,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幸福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