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抢抓进度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10-13 13:48
浏览量:1|| | ||

谢春生专题调研木里港工业园南、北片项目推进情况

10月12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专题调研木里港工业园南、北片项目推进情况。

南片金汇龙总部和中富杭萧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建设正酣。金汇龙两栋主体建筑已建设成型,中富杭萧已经进入园区道路建设及厂房设备安装阶段,谢春生对项目日新月异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治理水平,切实做好各项扬尘治理措施精细化落实。海王生物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谢春生详细询问工程项目推进的措施、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要求项目服务单位和首席代办专员要加强服务对接,督促第三方加快设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水、电等配套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

来到北片项目现场,龙森源、金寿印务、湘北盐业、蒙瑞龙、威尔重工等5个项目加快推进,一片项目连片建设的喜人景象。谢春生一个个与项目负责人、首席代办专员交流沟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剖析制约项目进度的原因,商讨破解问题的对策和方案。中科路以东的深圳锐健、千盟、金荣集团和面光源项目工地热火朝天,正在进行土地平整作业,推土机、挖掘机、运输车往来穿梭忙个不停。谢春生仔细询问各项目设计方案及建设进度规划,要求项目方与施工单位要铆足干劲,全力抢抓工期节点,施工一到位迅速投入建设,确保项目进度。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协调机制,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协调配合,及时了解和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