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转型发展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10-20 15:58
浏览量:1|| | ||

游志坚主持召开全区国有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会

10月20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全区国有公司情况汇报会。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区开建投、区开发总公司、湖南轩达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开建投、区开发总公司、湖南轩达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公司转型改制、运营机制、队伍建设等内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国有公司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落实,游志坚要求,务必振奋精神,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在经开区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务必解放思想,在全市、全省、全国去定坐标、找位置,实现大融资、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务必做强做大,探索资金、资本、资产、资源良性循环的新路子,为公司转型发展强信心、增底气;务必担当作为,多渠道融资争资,保按期还本付息、保重大项目建设、保招商项目落地、保建设资金支付,争当国有企业领军者、经开区建设主力军和综合运营商;务必转型发展,逐步向资本化、市场化、效益化、多元化、规范化、现代化公司迈进;务必守牢底线,守住政治底线,安全、质量底线和廉洁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务必发扬奉献精神、钉钉子精神、挑战不可能精神,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和乘风破浪的决心,为经开区迈上高质高速发展新阶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