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店小二”精神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1-01-07 13:16
浏览量:1|| | ||

游志坚深入康润药业调研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月5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康润药业调研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谭国良、李兴吾,区发改局、区招商合作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现场,游志坚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康润药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原理、应用及申报、推广等情况。座谈会上,康润药业公司负责人首先详细汇报了康润转型升级发展的相关情况说明,各相关部门单位就项目选址、方案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游志坚指出,康润药业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力、亮点纷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企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充分兑现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推进平台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企业升级转型发展。要充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部门在加速规划方案、资金保障的同时,区招商局、康润药业双方要分别搭建一套专人专班,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审批、落地、开工等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为康润药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