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超常推进 加快项目落地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1-09-16 15:26
浏览量:1|| | ||

9月15日上午,耀宁项目推进会召开,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快速建设。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耀宁科技集团副总裁、战略运营中心总经理徐硕毅,以及耀宁科技集团、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文春方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重点难点问题一一明确,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

文春方强调,区工委、管委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聚焦产业项目建设,把大项目、好项目、旗舰型项目摆在首要位置,超常推进,加快落地。耀宁磷酸铁锂电池项目落户经开区,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要尽快出台工作方案,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工委主要领导挂帅,全面指挥调度,为加快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春方要求,目标要实现超常。紧扣“三个月内开工建设”的目标,全面实行揭榜挂帅,按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全力推进,每周通报进度,形成鲜明导向,只能提前,不能推后。工作举措要超常。各级各部门单位、项目方要并行走、提前干,围绕“超常”二字,学习其他先进地区的超常举措和经验,结合实际,总结出一套符合经开区的超常工作路子,并运用到产业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中去。干劲激励要超常。实行“揭榜挂帅”激励机制,出台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绩效考核办法,持续抓好干部作风考核,对完成任务的团队和个人进行绩效激励,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成效结果要超常。在每个阶段目标的达成,到项目最终建成开工,要总结经验和做法,为产业项目建设出机制、出经验、出成果、出亮点,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