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1-09-28 09:03
浏览量:1|| | ||

谢春生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督查我区重点领域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及区发改局、应急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一行先后深入华润燃气总公司、太阳桥市场拱函维修现场、科美达电气公司以及白象方便面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谢春生对企业生产安全、道路通行安全及城市防汛安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春生强调,安全无小事,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实漏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执行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意外。各监管部门要加强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监管和督促检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本着“安全无小事”原则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我区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