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咬目标任务 采取超常举措 全面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1-10-18 11:23
浏览量:1|| | ||

10月16日,星期六,我区召开财税工作专题会,听取和研究2021年财政运行、税收征管等相关工作。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出席并讲话,他要求下阶段财税工作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超常举措、奖惩挂钩,全力争先创优,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领导游志坚、许淞、姚海燕、郑德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财税工作,文春方要求,要紧咬目标,围绕年初区工委制定的目标任务,把经开区的喜人来势态势转变为胜势,在国家、省、市综合考评中全面争先创优,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先进经验,同时重用、提拔一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好干部。要强化责任,区工委分管领导抓好各线总牵头、总调度,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强化属地责任,实行“一把手”责任制,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加速加力推进财税工作任务完成。要采取超常举措,全面系统、较真碰硬,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奖惩挂钩,把财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纳入督查考核,与评先评优挂钩,以督促进,以奖促干,确保各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完成,彰显国家级经开区担当作为,承担好岳阳发展主引擎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谢春生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畏难,从主观上找原因、找差距,主动作为,扎实作风,把担子担硬,打牢基础工作,将各项对策措施落实落地,动真碰硬抓收入,严格预算抓编制,科学调度抓保障,全力以赴抓发展,确保我区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