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公交首末站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3-01-16 10:33
浏览量:1|| | ||



公共交通是广大市民最为关切的民生工程之一。1月12日,岳阳经开区人民期盼已久的西塘公交首末站建成并正式移交市公交集团接管运营,进一步方便了西塘古镇近20000名群众“绿色出行”。

据了解,西塘公交首末站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经开区全力推进的旨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解决沿线老百姓出行难问题的一项惠民工程。该项目占地面积5000余㎡,设有33个大车停车位、6个小车停车位和6台充电桩,配套建设候车厅、保安亭、机修槽、围墙、强弱电、亮化绿化、监控等设施设备工程。项目共投资近1000万元,该场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高67路、68路等公交线路的营运能力。

经开区开建投公司作为项目承建业主,自2022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履职担当,抢抓进度,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终于赶在农历兔年春节前竣工验收,为交通为民办实事交上来了一份出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