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加速推进南翔万商项目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2017-06-16 10:50
浏览量:1|| | ||

6月1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南翔万商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研究加快推进南翔万商项目建设进度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加大支持力度,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南翔万商一期工程——家居建材交易区与家居博览区今年上半年已投入了使用,5万平方米电子商务中心也已经完成了主体工程施工。目前,项目还存在岳阳大道跨枣子山路桥建设,绿化、路灯建设,新华路中段建设项目征拆与开通至南翔万商公交线路等问题,同时十字坡路还剩余1栋房屋未征拆。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谢春生指出,南翔万商岳阳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更是开发区的重大项目,各单位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强化工作措施,提高推进效率,坚持问题导向。他要求,要照单领收任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要全力破解难题,加大调度督查;要紧密协作配合,加强沟通衔接;要加大支持力度,在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的同时,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加速加力推进工程建设。

针对项目中突出问题,谢春生强调,要提速加快,让南翔万商配套服务在7月29日完成;要有攻坚的态势,保证亲自抓,亲自上线;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解表,要深入细致,做好交地环境与治安工作;要紧盯目标,如期交账,确保一期项目顺利开业,二期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