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经开区

来源:新闻中心2017-09-11 11:10
浏览量:1|| | ||


9月8日,红星美凯龙(岳阳)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在我区开工奠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 、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出席奠基仪式。

红星美凯龙(岳阳)项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继天津、昆明、福州之后在湖南当前唯一落地建设的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占地400多亩,规划总建设用地166亩,总建筑面积37万多平方米,预计投资近4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实施,一期建设内容主要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和全球精品家居馆;二期建设内容主要为百货MALL、商业街、SOHO、5A级写字楼;三期建设内容主要为灯饰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岳阳具有时代标志的城市地标和城市名片,将为岳阳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提供国内、外最时尚、最新潮、最前卫的生活和服务体验。

据悉,岳阳作为湘北门户,其巨大发展前景为商家所看好,是红星美凯龙、友谊阿波罗等多家大型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