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再接再厉 确保珍珠山中学如期开学

来源:新闻中心2017-09-11 16:26
浏览量:1|| | ||

9月8日上午,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建设工程讲评会在北港小学新建大楼召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光明参加。

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建设工程是中心城区教育“六建六扩”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挂牌督办的民生实事工程,在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该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北港小学在9月1日如期顺利开学,挑战了“不可能”。讲评会上,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讲评,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一批兢兢业业、务实拼搏的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对后段工程具体实施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刘光明指出,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项目短时间内能取得明显成效,离不开项目指挥部人员和参建者辛勤的付出,希望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取得项目最终决胜。他要求后段工作要科学统筹再安排、合理分类到项目、施工管理显功底、配套建设要紧跟、安全责任常抓紧,要确保珍珠山中学11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年初实现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