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 加速加力 强势推进枣子山路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2017-09-21 08:30
浏览量:1|| | ||

枣子山路是连接木里港路与京港澳高速连接线的一条交通干道,该项目不仅是全市土地依法征收百日攻坚项目,也是我区交通路网建设大会战的一个重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木里港工业园道路配套,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

枣子山路全长2.3公里,按城市次干道进行建设,路基宽35米,双向6车道。近日,记者在枣子山路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近500米的路基已经初步成型,全线土地清表也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枣子山路共需征地230多亩。其中,木里港管理处约220亩,涉及房屋121栋,其中,合法建设64栋,违法建设57栋。项目启动后,木里港管理处按照拆迁先拆违的方法,强力推进项目征拆工作。目前,项目用地内64栋合法房屋已全部签订征拆协议,拆除62栋,57栋违法建设也已全部拆除到位。随着房屋征拆工作进入尾声,后阶段,木里港管理处将着重加大个案协调、处理力度,确保不影响施工进度。同时,相关部门也将合力攻坚、加速加力强势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