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行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活动

来源:君山区委宣传部2020-10-23 09:43
浏览量:1|| | ||

10月22日,君山区举行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活动,组织老干部们参观重点项目,看君山新变化,共度重阳佳节。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白再兴、余为、罗遥、傅大斌,部分离休干部和副处以上退休干部参加。

来到新改扩建的友谊电排,老同志们看展板,听介绍,参观控制室,当了解到现在的友谊电排拥有6台全贯流泵、总装机功率3780KW,排水流量达到30.8立方米每秒,有效的解决了华洪运河的防洪排涝问题,在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下,华洪运河基本没有防汛压力。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友谊电排站的改扩建,的确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荆江大堤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是我区保障区域防洪安全,完善城市路网,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修复滨水生态系统的重点工程。今年11月1日,还将承办“天下洞庭·岳马长江”马拉松(半程)赛事。老同志们走在砖红色的跑道上,两旁的驿站、观景平台整洁漂亮,还有各种精美的人文绿化景观让大家不停点赞,纷纷拿出手机,在赛道上摆出“奔跑”的姿势拍照合影。

随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鑫鹏新能源有限公司,污水处理一厂改扩建等重点工程,了解该区工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实地走、现场看,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君山发展变化大、形势好,区委区政府更加重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他们对君山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听取了该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情况,并对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魏淑萍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君山区建设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君山将始终铭记老领导、老同志的贡献。

魏淑萍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对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问题,多出点子、多献良策,发挥人脉旺、联系广的优势,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牵线搭桥;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孙舒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