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在新港区宣讲解读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扩视野优规划补短板强队伍,全力加速新港区科学跨越发展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7-11-11 19:21
浏览量:1|| | ||

11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传达学习副省长何报翔将新港区建设成改革试验区、开放引领区、产业集聚区、生态示范区的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在新港区调研时提出的新港区要坚持创新发展、联动发展、智慧发展、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市委副书记、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主持并讲话。新港区、综合保税区、港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爱武说,近期大家积极主动学习,迅速调整完善思路,深入研究发展举措,是实实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走进新时代。她指出,不谋全局不足以谋一域。城陵矶新港区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思路清晰,发力精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城陵矶新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本职岗位,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速推动新港区科学跨越发展。

李爱武要求,要以强烈的紧迫感,高站位扩视野、优规划补短板,兼具前瞻性和创新性推动发展。紧盯国家宏观政策,高标对齐业内标杆,确保新港区能走在形势、潮流的前端。要优规划。强化规划引领,定位准、方向明,使新港区整体发展规划体现出整体性、适应性、实践性和科学性,时时处处以“创新”统揽全部工作。要补短板。直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从招大引强、创新机制、提升服务等方面入手,努力在破除瓶颈、补齐短板上取得重大进展。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基层基础、效能管理、风险防控、文化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

本期作者:钟佛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