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商贸汽车物流项目选址确定为城陵矶老港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7-11-15 19:24
浏览量:1|| | ||

今天下午,岳阳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广汽商贸汽车物流项目选址为城陵矶老港,并就项目腹地、股权比例、高管委派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主持,经开区领导文春方、谢春生,城陵矶新港区领导王文华以及广州汽车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商贸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爱武充分肯定了合作三方的前期工作,她说,项目前期工作三方合作意向强烈,论证审慎充分,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指出,下一阶段三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项目的性质和定位形成高度共识,快速抢播,力争项目以最快速度投入运营,以此带动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整车发展,实现岳阳汽车梦。

为促成项目快速落地,今年以来,城陵矶新港区严格按照岳阳市委提出的“汽车物流开路、汽车零部件筑巢、汽车整车落地”三步走战略以及“双轮驱动”战略聚力推进,多次与经开区、广汽商贸集团多次对接探讨,在理顺三方投资经营合作关系、港口岸线资源利用与滚装码头项目整体规划、深入挖掘产业链延伸潜能等几个具体问题上形成共识,三方形成了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

会上,经开区和城陵矶新港区分别就项目前期对接情况进行汇报,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合作方案及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说明。领导小组成员就项目选址、腹地、股权结构、出资方式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期作者:罗玲  钟佛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