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督战城陵矶新港区重点项目冲刺冲关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7-12-22 18:29
浏览量:1|| | ||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实地督察城陵矶新港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她指出,要紧盯目标、争分夺秒、冲刺冲关,夺取项目建设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市委副秘书长邹青松,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委员、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李爱武一行先后到城陵矶新港二期工程(上、下游)、际华三五一七项目部、海吉星和北环线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视察,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所遇障碍症结,进行现场交办,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办法总比困难多”李爱武肯定了各项目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鼓舞各项目负责人要灵活有度,在斗争中积累经验,用战斗方式闯关夺隘。在施工现场,李爱武指出,在加快建设的同时要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加强现场管理,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包括扬尘控制、排污管网建设等,于细微处见精神,实现生产生活和谐统一,构建绿色、和谐、美丽新港区。

本期作者:钟佛砂

本期摄影:李婧茹

本期编辑:李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