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共建开放桥头堡 ——李爱武会见新港区2018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企业家代表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01-08 21:33
浏览量:1|| | ||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会见城陵矶新港区2018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的企业家代表,就有关项目建设深入交换意见。市领导李永丰、邱虹、方争奇,新港区领导黄俊钧、王文华、彭公穆、李建华、刘勇、陈新焕及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蒙等11名客商代表参加座谈。

李爱武表示,真诚感谢各位优秀企业家到新港区来投资兴业,今天签约的都是大干快上的好项目,项目前期经过多轮沟通,进展迅速、合作顺利,充分展示了双方的合作诚意,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开端,希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岳阳综合条件优越、发展机遇众多,与城陵矶新港区的合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新港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激励着我们干事创业,共谋发展,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项目落户新港区,共同打造新港区战略性产业的新高地。

随后,新港区举行了城陵矶新港区2018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岳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泰格林纸210万吨包装纸、冠都(岳阳)置业五星级酒店、岳阳传化公路港等9大项目集中签约新港区,总投资约166.8亿元。

本期作者:蔡烨

本期摄影:蔡烨

本期编辑:李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