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陵矶新港区对“四海揽才”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入职培训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01-11 23:20
浏览量:1|| |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让新入职人员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投身新岗位、展示新作为,1月9日-11日,城陵矶新港区举行2018年第一期“开放崛起大讲堂”暨“四海揽才”人员入职第一课教育培训活动。城陵矶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并讲话,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主持并讲课。各部门、中心、处、室相关人员和全体“四海揽才”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了3位知名学者教授,4位经验丰富、业务熟练的专家领导进行授课辅导。此次入职第一课培训教育内容,既有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又有共建开放桥头堡的思路、举措;既有新港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又有怎样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投入新工作的方法、路径指导;既有创新创业、专业技能的辅导,又有警钟长鸣的守底线、划红线的教育。内容涵盖政治经济、企业管理、纪律规矩、区情概况等,为新入职人员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创新作为,担当实干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培训期间,大家仔细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更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作出新贡献。

“三天的培训让我更全面了解了新港区,还学习了管理和财务等专业知识。”综合部新入职员工黄潇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很深,为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操作性、针对性,提高了下手功夫。刚刚入职社会发展部的李犁说,这次培训似一剂助燃原料,大家深有感悟,为今后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一张张朝气的面庞,焕发着青春的力量,也孕育着美好的希冀。”王文华对四海揽才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及祝贺,他指出,新港区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要感恩干事、务实干事、创新干事、团结干事、干净干事,珍惜时间,珍惜平台,全力以赴,在新港区发展事业中实现个人价值,让人生更出彩,生命更精彩。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既然选择城陵矶新港区,就要风雨兼程,一路前行。”王文华表示,人生之路,每分每秒都是直播,既来之,则安之。大家要以奋发有力的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扎实的工作,投身于新港区发展事业中,砥砺前行,为城陵矶新港区“开放崛起,冲刺腾飞”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本期作者:钟佛砂

本期摄影:李婧茹

本期编辑:李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