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闽赴新港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03-12 22:56
浏览量:1|| | ||

今天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正昇电子产业园和岳阳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基金情况。市重点办、市金融办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领导伍刚、宋振权等陪同。

湖南正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 通信设备、 广播电视设备、 视听设备、 电子器件、 电子元件制造为主的电子科技公司,项目分为保税区内的电子工业大厦和保税区外的科技孵化园两个部分,项目投资总额约1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60亿元, 将提供18000多个就业岗位。

在正昇电子产业园,胡小闽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建设施工进度,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胡小闽指出,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发有为、体现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为岳阳大局作贡献的责任感,脚踏实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不断做大做强,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产业集群不断壮大。

随后,胡小闽一行就岳阳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基金情况召开座谈会。就基金设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胡小闽强调,要抓好风险管控、投向管控、收益管控,加大关键程序监管;要突出扶持产业发展这个重点,助力产业集聚,促进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看齐意识,广开思路,积极利用现代化金融手段,发展政府产业基金,为全市金融产业提供动力。

本期作者:罗玲

本期摄影:张敏

本期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