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赴新港区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04-19 23:12
浏览量:1|| | ||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赴城陵矶新港区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市领导向伟雄、谈正红、黎作凤、刘晓英等,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等陪同。

在北环线洛家山路施工现场,刘和生一行认真听取项目总体建设规划、芭蕉湖大桥工程介绍,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对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在安全优先的前提条件下,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加力加速推进。

据了解,北环线洛家山路是岳阳拟建的一条城市快速通道,已于2017年12月开工。施工路段全长6.5公里,起点为沿湖大道桂花园,终点为长康路,项目投资约10.07亿元(未含跨京广铁路桥),项目涉及桥梁共8座,全长2702米,其中大桥4座,项目计划工期36个月。北环线将与G240西环线、长康路包括东环线、南环线一起构成城市环线,对构建岳阳大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将有效减少岳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有效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岳阳城乡一体化发展,带动沿线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

本期作者:杨碧文

本期摄影:易娜

本期编辑: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