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产业招商月结硕果: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162.8亿元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08-16 15:42
浏览量:1|| | ||

今天上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长郡新港国际学校、富强科技建材物流园、中科曙光岳阳大数据中心等5大项目集中签约。截止目前,2018产业招商月期间,新港区共签约13个项目,投资额共162.8亿元。

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刘勇、伍刚、贺正哲等工委领导见证签约。

黄俊钧代表新港区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港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牛鼻子”、“赛马场”、“试金石”,掀起了产业招商月热潮,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并以其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成为投资的理想热土。新港区2018产业招商月取得的丰硕成果,标志着新港区开放发展、招商引资步入了新阶段,将为新港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他表示,新港区将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积极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希望今天新签约项目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今天的集中签约是新港区产业招商月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新港区招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项目建设的一次大动员。新港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点燃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主动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尽快把合同条款变成实际行动,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王文华对项目的落地和后续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据了解,今年7月20日到8月20日是岳阳市产业招商月,全市以真抓实干、跨越发展为指导,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施招大引强。新港区以产业招商月为契机,紧紧围绕精准招商主体,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通过点对点、一对一、面对面主题招商活动,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本期作者:蔡烨

本期摄影:钟文婷

本期编辑:张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