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港联动调度新港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10-16 19:16
浏览量:1|| | ||

10月15日,新港区、云溪区、综保区联合调度新港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云溪区领导张中于、王来平、刘庆雄,新港区领导李岳东,综保区领导宋振权等参加。张中于一行实地考察了惠普公司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长郡教育集团岳阳市郡华实验学校项目和湖南临港高新产业园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征拆情况等,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个分析解决的办法和方案。

在汇报会上,张中于强调,要服务好新港区重点项目建设,当好“保姆”和“服务员”,努力攻坚克难,压实征拆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征拆任务;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全力优化新港区建设环境,以扫黑除恶斗争为牵引,多方联动,强力整治,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理顺体制机制,积极承接新港区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港地对接,同时做好移风易俗、规范建房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工作。李岳东提出,希望云溪区进一步加强对所负责区域的征拆协调工作,充实加强一线干部队伍力量,进一步加大征拆力度;同时在解决失地农民就业方面,转变思维方式,走市场化路子,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培训农民工。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摄影:贺长风

本期编辑:杨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