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海英一行考察城陵矶新港区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10-17 19:35
浏览量:1|| | ||

10月17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海英一行考察城陵矶新港区,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肖海英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有限公司、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地。

6906军民融合北斗应用产业园是湖南省“5个100”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总投资26.3亿元,分三期建设,规划建设成为湖南省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地、“互联网+卫星”应用和军民融合产业聚集区。肖海英认真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并不时咨询北斗卫星民用普及情况,对6906介绍的智慧城市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创新中心,肖海英听取了哈工大各类无人机的介绍,观看了机器人的调酒流程演示。在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肖海英一行观看了新港区规划宣传片,刘勇介绍新港区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思路,肖海英等人对新港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摄影:魏雅萍

本期编辑:魏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