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厅干班来新港区现场调研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8-12-13 22:02
浏览量:1|| | ||

12月12日至13日,省委党校厅干班100多人分两批次来新港区调研。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李志坚,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陪同。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部署。根据活动安排,省委党校厅干班先后参观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等地。

城陵矶新港区是湖南开放崛起的“桥头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主阵地,5000吨级江海轮可长年直达。沿繁忙码头前行,大家不时凭栏远眺,长江的磅礴气势和浩浩荡荡尽收眼底,新港二期建设势如长虹。在调研中,大家认为,通过长江黄金水道,岳阳的开放崛起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已从“洞庭时代”迈向了“江湖时代”。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拍摄:贺长风

本期编辑:肖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