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佳禾智能等企业高层来新港区考察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0-09-05 09:18
浏览量:1|| | ||

应市委副书记陈爱林8月28-29日在广东考察时的邀请,经市政府驻广深办对接,9月3日,华侨城华南投资有限公司、华侨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佳禾智能科技公司来岳阳考察,增进深入了解,寻找合作机会,推动共赢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新港区领导王文华、彭公穆、李建华、伍刚等参加。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华侨城华南投资有限公司是华侨城集团全资二级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运营商——华侨城地产的全新升级。华侨城康佳集团是华侨城旗下的二级公司,主营黑电、白电、新材料、手机及半导体等业务,2019年营收500多亿元。佳禾智能于2019年10月在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

实地考察后,客商们对岳阳便捷的交通体系、完备的产业发展格局、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务实的干部作风、优良的营商环境高度称赞,认为岳阳是一座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魅力之城,对来岳投资兴业表达了浓厚兴趣。

陈爱林与3家企业负责人座谈,感谢他们应约来岳考察,在全面介绍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分析岳阳在“一带一路”、“一带一部”等国家战略中的格局定位,推介岳阳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配套优势、生产要素综合成本优势、口岸平台优势、政策加持优势和人文生活环境优势。他期待,企业高层充分认清岳阳定位和优势,结合公司实际,找准切入点,策划合作项目,推动双方的合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谈。我们将提供“店小二”贴心服务,让来岳阳发展的企业落地更快、发展更猛、赚钱更多。

本期作者:蔡   烨

本期摄影:蔡   烨

本期编辑:刘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