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销毁烟花爆竹企业退出期间封存的烟花爆竹

来源:临湘2017-11-06 10:17
浏览量:1|| | ||

11月2日上午,市“打非”办组织在羊楼司镇新屋采石场,对全市烟花爆竹企业全面退出期间收缴封存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在现场,工作人员将运送过来的各类烟花爆竹拆包分摊在销毁现场,并采用电子点火的方式进行引燃。

随着电子点火开关转到,噼里啪啦的爆竹声顿时响彻云霄。经过持续半小时的燃放,现场价值40万元的烟花爆竹被成功销毁。

据了解,此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是贯彻落实岳阳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有力措施,旨在全面震慑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今年以来,我市采取有力措施,成功督促26家烟花爆竹企业转型退出。同时组建了烟花爆竹“打非”办,严厉打击企业证照到期、签字退出后非法生产行为,先后拘留违法人员15人,收缴封存价值80万元的烟花爆竹,并对封存的烟花爆竹分批进行销毁,取得了良好的震慑警示效果。

责任编辑: 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