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长忠公路建设已步入攻坚阶段

来源:临湘2017-11-07 10:06
浏览量:1|| | ||

11月3日,长忠公路元家畈大桥架梁工作正式启动,汀畈路段也在铺设沥青路面,我市长忠公路土墩段至忠防沙坪段现已步入攻坚阶段。

长忠公路全线共建桥梁7座,其中大桥1座,中桥6座。元家畈大桥是全线最大的桥梁,总长100米,宽10米,目前该桥的架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在架梁现场,施工人员正指挥2辆吊机将一片长20米、宽1.87米的边梁往桥柱上架。

岳阳通衢公司施工负责人说:“我们现在已经架了第一跨梁,(按照)每天架一跨,应该这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把桥面的架梁工作可以完成。包括这个护栏,桥面铺张、校缝,这个可能是在这个月底(11月底)基本可以完成这个桥面工作。”

而在长忠公路汀畈段,记者看到,铺油机、压路机齐齐上阵,整个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长忠公路的修建不仅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对于开发区域矿产资源,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旅游资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该公路预计将在2018年6月全线通车。今年年底,从土墩段至忠防沙坪13公里可实现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徐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