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临湘2017-11-10 09:18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政法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训班。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等出席开班仪式。

胥春华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高度认识全市政法干警培训的必要性,全力维护培训班纪律的严肃性。全体政法领导干部要严律己、守规矩、重品德,把握好政策界限和底线,进一步增强并提升政法干部忠诚履职、干净干事、责任担当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将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依法行政等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