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争奇来我市督导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来源:临湘2017-11-13 09:42
浏览量:1|| | ||

11月9日下午,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方争奇一行来我市督导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我市领导魏淑萍、熊丽、马榕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方争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市在建中的市旅游接待中心(迎宾公园)项目基地、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基地、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新战略,以“打造全景临湘、构建全域旅游”为核心战略目标,2016年全市共接待游客320万人次,比上年增加20%,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2亿元,比上年增加20%,旅游业产值占GDP比重达10.8%。

方争奇对我市近年来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深入挖掘地域特色文化,培育旅游精品,形成临湘特色;要精心布局,提高景区综合效能,高标准完善旅游景点和周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晗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