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临湘2017-11-17 09:31
浏览量:1|| | ||

为切实做好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高位推进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政府副市长熊丽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示范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创建迎检工作。

据了解,我市是岳阳市唯一入选全省首批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县的县级市。11月20日至26日,省委、省政府实地验收组将到我市开展省级现代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

会上,李孟阳就如何做好创建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余岳雄指出,文化工作是根本性的重大民生工作,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建迎检工作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调动、聚集全市最大力量齐抓共建,各部门单位要各尽其责,保环节,重细节,迅速部署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督导,把每一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