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周海兵来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来源:临湘2017-12-20 10:20
浏览量:1|| | ||

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带领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处处长周超、基建处处长罗恒、农村处处长喻波,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夏涛、总工程师陈海平一行来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与我市领导魏淑萍、魏新咏、凌晓明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周海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尖山旅游公路、长桃公路、长忠公路、C062前晓公路、X018定源公路等路段沿途道路养护、道路绿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来到市国际垂钓中心、晓阳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农胜生态园、坦渡镇交管站、源同工班等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市关于打造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的战略部署,坚持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总体思路,不断加速基础设施建设进程,累计投资达17亿余元,建设改造干线公路137公里、农村公路1895公里,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2032公里,100%的乡镇、建制村和87%的村民小组通了水泥路或油路。2016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和岳阳市决策部署,创新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创建活动,实现了“建、管、养、运”协调发展,被评为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市)。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周海兵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将“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细化到位,真正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为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市)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