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运营暨龙窖山惠民电商新零售模式推介会

来源:临湘2018-01-03 09:33
浏览量:1|| | ||

近日,我市举行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运营暨龙窖山惠民电商新零售模式推介会。市领导刘如乐、张国辉、陈步龙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客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黄诚教授应邀为大家进行了电子商务新零售模式推介技术培训。

据了解,我市启动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共同建立龙窖山电商新零售模式,将更好地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要求,打造农产品网络平台,提升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特色农产品上行网络经营效益,解决农产品上行难问题。

会议指出,龙窖山惠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成立和运营,开启了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及名特优农产品销售的先河,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打造品牌、扩大规模,提升效益,为发展我市农业经济,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