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预算收入首次突破9亿大关

来源:临湘2018-01-10 09:58
浏览量:1|| | ||

1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财税收支关账座谈会,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刘伯凤等出席,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就2017年全市财政收支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17年,我市全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90208万元,同比增加13173万元,增长17.1%,占年初预算的106.5%,增幅在岳阳县市中排名第二,我市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9亿元大关,收入总量在2017年超越了华容县,刷新了我市在岳阳地区县市中收入总量的排名,圆满完成了全年收支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我市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精诚团结,始终将保稳定保发展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民生民意的改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魏淑萍指出,2018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的发展思路。这意味着我市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更大的机遇,她强调,全市上下要同舟共济,审时度势,趁势而上;在市委、市政府正确的发展战略带领下,在全市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氛围包围下,各级各部门要满怀信心,勇于挑战;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要坚定目标任务,对于确定的2018年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为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