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2018-03-12 09:18
浏览量:1|| | ||

3月8日上午,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如乐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2018年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到服务发展,持续提升注册便利化水平,加强信用平台建设和信息归集、公示工作,强化信用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推进市场多元共治;做到依法行政,着力提升基层执法办案能力,强化常态化执法,加强质量监管力度和案件查办力度;突出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全面强化餐饮食品安全、药械市场特种设备安全等多方面的监管;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贡献。

刘如乐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加强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大力实施品牌商标战略,强化工商监管执法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要做到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塑造良好的监管形象,推动我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