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来我市督查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临湘2018-03-13 09:53
浏览量:1|| | ||

3月9日下午,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来我市督查造林绿化工作,副市长张国辉、市林业局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桂小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国有荆竹山林场造林绿化工作和位于聂市镇涓湖庄园经果林基地。

据了解,国有荆竹山林场通过加大投入、突出重点、活化机制、创新模式,现已完成整地及林地清理面积2450亩,完成全年计划的100%。今春已投入300多万元,完成春季造林总任务的96%。 聂市镇涓湖庄园经果林基地总面积1200亩,去年开始筹建,目前,已栽种果树面积300亩,有果桑、黄桃等20几个品种,每年预计总产值2千万元。去冬今春以来,我市林业部门,大力开展绿色临湘攻坚行动,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止3月8日,全市完成造林整地2万亩,栽植1万9千多亩、义务植树50万株,较好地完成了造林绿化工作任务。

通过实地查看,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造林绿化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