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明来我市调研岳阳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临湘2018-03-14 09:29
浏览量:1|| | ||

3月13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一行来我市调研岳阳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刘伯凤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唐道明一行先后来到市滨江工业园高新技术创业园与岳阳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地址,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以及手续报批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详细汇报了岳阳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岳阳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由湖南佳霖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规划面积300亩,建设2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27栋以及专业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总投资20亿元,年产值80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7000个,年创税5亿元。

我市市委书记李美云表示,将查漏补缺,完善项目资料,加速各项手续申报,同时严把规划设计关,加强环保措施,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唐道明指出,岳阳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岳阳市33个市级领导联电项目之一,对推动岳阳、临湘以及周边地区经济产业发展十分重要。他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建精干班子,狠抓项目建设;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准完成规划、建设以及实施运行;要压实责任,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到岗到人,全面考核;岳阳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接与指导,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在2019年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 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