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楚来我市调研产业脱贫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4-20 09:38
浏览量:1|| | ||

4月18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徐新楚率岳阳市扶贫办来我市调研产业脱贫工作,我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廖祯祥、张国辉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徐新楚一行先后前往白羊田镇九丰油茶基地、亿利达集团、坦渡镇艾草产业基地、聂市镇果蔬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等情况,听取产业负责人就如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徐新楚对我市产业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脱贫产业有规模、有特色、有成效,同时要求我市要着力发展独具特色的扶贫产业、认真落实易地搬迁后续举措、深化整改基础工作重要问题,进一步提升认识,统筹好激活;选准项目,彰显好特色;完善机制,激活好主体;严管资金,保障好要素;竖起标杆,创造好经历,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