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调研刑罚执行监督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6-20 09:56
浏览量:1|| | ||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带领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以及公、检、法、司政法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我市刑罚执行监督工作进行全面交流、沟通、研讨。市领导王友华、陈长英、曹小光、李垂利、余浩、邓可杰、张猛、吴春生等参加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分别就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刑罚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魏新咏指出,公检法司要自觉支持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树立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提高监督本领,依法依情做好监督工作,达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据了解,下阶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将到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法院执行局、乡镇司法所等地详细了解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推动全市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助力平安临湘、法治临湘建设。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