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海选赛(临湘站)开赛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03 10:14
浏览量:1|| | ||

6月30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海选赛(临湘站)暨全市“友乐体育杯”中老年篮球赛开幕式在市实验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篮球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市委市政府机关、北斗星、临湘二中、老男孩等7支篮球代表队,将参加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

启动仪式上,刘如乐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本届中老年篮球赛,不仅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篮球热情、享受篮球乐趣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宣布全市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海选赛暨“友乐体育杯”中老年篮球赛开幕。

据了解,该运动会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将于今年4月至7月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海选赛,8月至9月举行选拔赛。

责任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