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小康办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05 09:40
浏览量:1|| | ||

7月3日上午,遵义市小康办专职副主任罗星汉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岳阳市小康办与我市小康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中国竹艺城、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竹情幸福小区、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市浮标产业园以及临湘国际垂钓中心,详细了解我市竹木家居与钓具浮标产业,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狠抓产业发展,推进游钓、竹旅、茶旅、农旅融合,全力脱贫攻坚,奋力补足短板,小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我市成功获评全省小康推进工作十快进县市,2017年,GDP、人均财政总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岳阳六县市第一方阵,整体实现程度达到96%。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良好的市容市貌,朝气蓬勃的产业发展和良好的小康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将认真收集我市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享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积极推动两地共同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