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城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09 10:01
浏览量:1|| | ||

7月5日下午,湖北省通城县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就我市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情况进行参观考察。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魏新咏、李孟阳、孙少游、李新宇等陪同考察。

通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金叶众望股份有限公司、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白云湖公园、羊楼司镇竹木家具产业创新创业园、羊楼司镇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点、羊楼司镇金鸡社区和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

通城县党政代表团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前景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在羊楼司镇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点、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地,一栋栋错落有致房屋,花园式工厂,令通城县党政代表团耳目一新,感受了自然人文有机融合的独特魅力。

座谈会上,通城县县委书记熊亚平表示,临湘的特色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设施建设都富有成效,值得通城学习。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特别在美丽乡村建设、旅游互拓等方面,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市委书记李美云表示,临湘与通城接壤,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舒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