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16 10:12
浏览量:1|| | ||

7月12日上午,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市领导余岳雄、李孟阳、陈长英、张国辉、陈步龙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领学了《关于印发〈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作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报告,部分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殡葬整治工作,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减轻群众负担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殡葬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关键,疏堵结合,集中力量整治违规殡葬突出问题;要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确保殡葬领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强调:殡葬改革必须统一思想,痛下决心;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必须严明纪律,加大查处力度,还临湘一片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