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群团组织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16 10:13
浏览量:1|| | ||

7月12日下午,岳阳市群团组织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岳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岳阳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张赟、我市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会议,岳阳市各县、市(区)组织部、岳阳市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前段时间岳阳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理清改革思路,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群团组织改革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代表市委组织部作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群团改革”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加强改革统筹协调,确保群团改革有序有效推进。目前,市妇联、市团委、市科协、市文联已出台改革实施方案,改革工作基本到位,今年6月27日,市科协在全省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座谈会上介绍了经验做法,市总工会、市残联机构改革正在同步推进。会议还听取了岳阳市各县、市(区)组织部负责人关于群团组织改革工作汇报。


岳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岳阳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张赟要求,岳阳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要把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去掉群团组织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和娱乐化,要抓住关键环节,推动群团组织改革实现突破,要强化群团组织组织保障,严格责任落实,加大督办力度,确保群团组织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