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勇来我市督导道路客运、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19 09:59
浏览量:1|| | ||

7月17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勇一行,来我市督导道路客运、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彭海云陪同。

张智勇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运输局、长安汽车站、龙鑫运输有限公司等地,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驾驶员安全教育学习情况。

据了解,近期来,市交通运输局将道路客运、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监管作为工作的重点,每天抽查各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监控人员在岗情况及“两客一危”车辆,共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各运输企业安全整改落实率100%。

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智勇指出,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高度重视“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工作;要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严格落实“一单四制”,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