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临湘”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临湘2018-09-29 10:06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9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拒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临湘”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活动。

仪式上,市环卫局负责人宣读了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民从自身做起,当好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贡献。

市兴鑫公交公司、市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市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环卫局等组成的方阵队伍,进行了承诺签名活动。市环卫局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了1000个车载垃圾桶。

活动要求,广大市民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做到文明乘车,拒绝车窗抛物,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让城市更加整洁靓丽,让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