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临湘2018-10-15 10:31
浏览量:1|| | ||

10月11日下午,岳阳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经济运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上单位申报等重点工作。我市领导凌晓明、孙少游等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桃矿街道办事处、市兴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湖南湘建鞋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部分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就我市经济运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四上单位申报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今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一三五”发展思路,强力推进“四大会战”,有力推动了市域经济平稳快速健康发展。元月至9月,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4.5亿元,同比增长7.9%;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4.8亿元,同比增长7.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8.4亿元,同比增长13.5%;完成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3亿元,同比増长9.8%;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亿元,同比增长1.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1113元,同比增长7.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2768元,同比増长8.9%。

余国祥对我市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工业企业要进一步开足马力,增产增效;相关单位要多管齐下,合力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经济指标。

责任编辑: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