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临湘2018-10-17 10:13
浏览量:1|| | ||

10月16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级干部张建辉带队到我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魏淑萍、易兴建、胥春华、李孟阳、叶罡、邓可杰、张猛、吴春生陪同。

自党中央、省委、岳阳市委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治乱点乱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张建辉指出,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是与老百姓幸福安全奔小康息息相关的一项专项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迅速行动把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与中央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考核督查。

当天,省督导组还前往部分镇、部门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龙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