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副市长李为来我市调研督查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临湘2018-10-19 09:52
浏览量:1|| | ||

10月17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民宗局局长易兴吾、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欣欣一行,来我市调研督查民族宗教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其报、副市长熊丽陪同调研。

为了将坚持宗教中国化落到实处,今年来,我市大力倡导在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五进五好”活动,引导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目前,全市大多数场所正在开展“五进五好”活动;围绕主线,学习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政治引领,全力推进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积极作为,主动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了宗教领域大局和谐稳定。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为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他同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要结合临湘的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把突出问题逐一整改好,宗教活动场所要做到依法依规,统筹管理,要进一步完善民族宗教工作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