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3-27 08:56
浏览量:1|| | ||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相关会议以及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部署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扫黑除恶收官之年,我市公安机关将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强主责主业,做到“十个坚决”,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十个做实”,持之以恒加强政治保障、动力保障、科技保障、法治保障、基础保障等“五项保障”,加快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具有自身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吕乐对2019年我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安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政治安全,切实为民服务,突出主责主业,从严治警,为全市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