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08 09:04
浏览量:1|| | ||

4月3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邓可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自去年12月份正式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取得了初步成效。共查扣了22台非法营运车辆,取缔、搬迁马路市场各2处、交通管制4处,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90起,全市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旅游客车、危货运输车已全部完成动态监控设备安装及联网,澄清了全市机动车、摩托车、变型拖拉机生产、销售企业及汽车拼装拆解、二手市场底数,并建立了台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顽瘴痼疾问题整治清单,细化具体整治措施和整治标准,限期整改,逐一销号;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营造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严格督查问责,做到铁腕整治、铁腕督查、铁腕约谈,确保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祥虎